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礼物

六月四日

今天是休假日也结婚周年前夕。不指望熊会在纸婚纪念日突然多些浪漫细胞,早早就订好餐厅,熊只要当司机就好了。中午预约了GMC的Dr.Gan,还想说看完医生可以先到Gurney逛逛再用晚餐。实在小看了GMC的生意,clinic area的人流量多的惊人。等看病的、陪等看病的、等药的、等付钱的、还有医务人员,让本来就没有很宽敞的地方变的更拥挤。

熊找了个位置就开始玩ipad games。我馁,毕竟心情有点忐忑一边看书一边注意门上的counter偶尔看熊玩游戏,不怎么专心就对了。

等了差不多3小时终于到我了。医生问了几个问题就叫我出去喝水。"天啊,还要喝,刚刚在外面等的时候就差不多把1.5l 的水瓶清空。爱喝水的我第一次有喝水喝到想吐的感觉。很努力地再灌半瓶水下肚,护士终于叫我了。进去前望了望熊,还在玩ipad,就自己进去了。

医生直接做ultrasound(我还以为要验血或验尿之类的),Dr.Gan瞄了荧幕一眼就说:“ Yes, pregnancy detected.,come back in a week to check the heart beat.” 还来不及消化那团黑漆漆的图像,画面就转到旁边的fibroid。还好fibroid的size跟06年时差不多(~2cm),医生也说离开胎儿很远不会影响到。和护士预约了复诊时间,就可以离开了。整个看诊过程不用15分钟(灌水等照ultrasound的时间不算)。


小小的胚胎

让熊看了照片,还以为旁边的fibroid是胎儿。嘿嘿,其实不只是熊,接下来好几天我也不在状况内。完全还没有当妈的感觉。

这算是上天送我和熊的结婚周年礼物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